雨炒栗子

开学暂退。昀圈,腾圈,明侦圈,原创小说,外加网易第五人格,五区太太都有合集!第五人格ID:雨作丽的小桔灯97336277

第五人格原创监管求生者背景故事

画稿下次发,非官方


我其他系列的真的马上就更了,就是懒


对了,两个角色的名字还需要你们起



这次,我们会在世界的另一端扬帆起航




新求生者 柏朗斯.布鲁特

个人简介:

姓名:柏朗斯.布鲁特

生日:3.1

职业:学生

性别:男

喜欢的:无

讨厌的:周围的人们



最终,只能对时间诉说遗憾



背景故事:柏朗斯出生在英国一个贫穷的家庭,父母因为工作繁忙,对他缺少关爱,他不喜欢学校,却又不得不去上学,他憎恶身边的老师同学,到最后却发现和同学打架一点也不能吸引起父母对自己的关注,混到了中学,柏朗斯对自己身边的实物越发怨恨,知道遇见她,遇见那个企图拯救他的天使。




遇见她只是偶然,就好像生命给我的馈赠,在我生日那天。我承认我曾经没有关注过她,我知道老师不会喜欢坏学生,我也不会喜欢老师。她在有一天上课时点到了我,我站起来,我看这着她的眼睛,我被吸引了。我印象中的老师都是严肃的,我却在她的神态里看见了对某个事物的沉迷,嗯,是什么呢…

她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关注过我的人,那一刻,我知道了,被人关注的幸福。我给她糖果,我想表示感谢,她是我生命中第一个,值得被感谢的。

直到最后,是我与一位同学起了争执,她为了保护他,我杀了她…

再没有回应,我再没机会承认错误了…




新监管者莉莉艾斯.南丁格尔

个人简介:

姓名:莉莉艾斯.南丁格尔

生日:6.25

职业:地理老师

性别:女

喜欢的:安静的,地理学

讨厌的:吵闹的


世界虐你千百回,你待世间如初见



背景故事:莉莉艾斯出生于英国一个私人农场里,从小沉默寡言,但对大河山川,尤其是四季产生了极大的热爱,在父母的资助下,她最终成为了一个中学的地理老师,与她所爱的孩子们生活在了一起。





第一次看见他,他独自呆在教室的角落,与周围同学的吵闹和好奇格格不入;我没有自我介绍,对于我,我热爱的只是地理,和默默的关心这些孩子。我不喜欢与人们交往,我只喜欢沉醉于自己的世界。观察几节课后,我发现,他也如此。在课上,我有意无意也会叫他回答问题,我对每个学生都没有表扬,只因为我不擅长。后来啊,他跑到我的办公室,往我桌子上放了块糖,然后就跑出去了。那是我收到学生的第一块糖。再后来,他在楼道里看见我,就会给我糖,如果四周没人。

我曾经给他塞过一张字条:不必害怕,老师和你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